风流烟沐

【楼诚】诚心犹在危楼上16

第十六话 还有什么比这更美好

四唇相触,阿诚情不自禁地微合了眼眸,静静感受着大哥的温度。
尽管不允许自己去想,可他还是无数次地想过吻上这双唇时的感觉,或许会颤抖,会兴奋,会狂喜,然而此时此刻,褪去了所有这些激动的情绪,他只觉得心底一片温柔宁和,无比地安心,像是回到了自己最终的归宿,再不会有彷徨。
怀中的身体由颤抖到平静,明楼耐心地等待着阿诚渐渐适应这种感觉,直到感觉对方完全地安下心来,他便将手托住阿诚的后脑,正式地开始了一个绵长热烈的吻。
也许是从未经过情欲,阿诚仍然像一个青涩的少年,不懂得怎样迎合,只是全然地交付出自己,任凭明楼轻风细雨或是疾风骤雨地交替攻陷着他。然而这样的方式太过于浪漫,浪漫到仅仅是一个吻,就使他心神激荡,全然沉迷。
明楼说阿诚觊觎自己许久,但他又何尝不是。只是在窥破阿诚的心意之前,他便也不敢轻言情爱二字,生怕吓着了阿诚。
这个样子的阿诚,也是明楼从未见过的。仿佛在欣赏自己一手缔造的美妙风情,明楼含着一丝微妙的笑意凝视着热吻之后仍旧眼神迷蒙的阿诚,凝视了一会儿,便俯下身去,轻轻舔吻着他脖颈上那道淡淡的伤痕,然后就看着眼前人的脖颈迅速泛起一片红,直红到耳朵脸颊上去。
大约是不习惯于这样的亲昵,阿诚不自然地别过头去,低低地、含着三分笑地说了一句:“大哥……我身上还带着伤呢。”
明楼勾起唇角一笑,道:“我知道。你以为我想干什么?你想什么呢?”
阿诚抿抿嘴,深刻地体会到了算计大哥的后果。但是——
刚刚被打岔过去的话题又被他想了起来,语气里就带了几分傲娇似地埋怨,道:“大哥,您这是一直在等着看我笑话呢?有什么话就不能早说?你看看我这一身伤……”
“你还好意思说我?”明楼斜了他一眼,“我给了你多少机会让你说?是谁宁死不屈不肯说一句实话的?都委屈到昏过去了,还硬撑着。”
“况且,在明白你的心意之前,我也不敢告诉你我的心意。这些天来,饱受煎熬的也不只是你一个人,在反复试探你的同时,我心里有多忐忑,除了我自己,连你也不知道。”明楼凝视着他,眉眼之间都是情真意切,“阿诚,你大哥我怕过什么没有?刀山火海我都不怕,却怕你离开我啊。如果说你对我暗怀了非分之想,那我对你就是蓄谋已久,早有预谋。”
这八个字落在耳里,倒比一切情话都更让人心动,让人恨不得立刻就遂了他的“早有预谋”。
阿诚心中一热,道:“大哥,我还有件事要告诉你。”
明楼便望着他道:“想说什么,都对大哥说。”
“嗯。”阿诚应了一声,想了想,把自己时空错乱的这三天详细地讲给了明楼听。
明楼听完,点点头道:“原来如此。看来我打你那天你是真委屈,有冤无处诉。难怪了。”
阿诚望着他,有些忐忑地道:“大哥不介意吗?”
“介意什么?”明楼笑笑,“佛经讲有三千大千世界,科学认为存在无数个宇宙。有无数个世界,就有无数个你我。但这无数个你都会爱上我,正如同无数个我也都爱着你,这千千万万的你我,归根结底都是你我二人,而且这恰恰证明了我们之间的永恒,又有什么好介意的呢?”
阿诚细细地品味着这番话,觉得果然没有什么不对,于是最后的那一点心结也都放下。一旦放开了胸怀,整个人也都轻松起来,笑着道:“大哥就是大哥,眼光高远,胸怀阔大。”
“还有呢?”明楼好像没听够,追问了一句。
阿诚想了想,道:“还有就是,够浪漫。看来大哥在巴黎学到的东西,我是一点也没学到。”
“哟,你小子,调侃起我来了?”明楼往他头上一拍,却被他一闪身躲了过去,人也从怀中跳了出去,一溜烟地就要跑。
“我去做饭了啊!”
“等等!”明楼叫了一声,看着阿诚回眸的笑容。
阳光满室,阿诚的笑容比阳光更清澈明媚。
“一起去。”他说,站起身走上前,牵住了阿诚的手。
时光在这一刻宁静美好得仿若永恒。
阿诚想起大哥刚刚的那句话。这无数世界中,无数的你我,都会在时光中相遇,相知,相爱,牵着手,在有限的时光中,走向无限的未来。
还有什么比这更美好。

【全文完】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最终章还是结束在了淡淡温情中,lo主觉得这个气氛基调不大适合开车,而且我们阿诚哥还带伤呢嘤嘤嘤~
故事里的时间线仅仅走了三天,现实里我们却已经共同度过了三个星期。
Lo主从来没有体验过有这么多同好陪伴着一同度过琐碎光阴的感觉,每天发完文之后刷着手机,看着留言,突然有点感觉到了什么叫岁月静好。
于广袤的时空之中,穿越过千山万水,隔着重重网络,能够彼此问一声好,神交于共同的爱与喜欢之中,是多么大的缘份。
江湖之大,天高地阔,死生无尽,世路无穷。
愿我们,来日山水再相逢。

【这段词是什么鬼!Lo主并不是要就此失踪啊喂!以后有了新脑洞还会再来的!还欠一篇楼诚情书呢!小伙伴们等着我啊嘤嘤嘤!

评论(23)

热度(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